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9改版» 友好往来» 大连市教育系统工会领导莅临我校

大连市教育系统工会领导莅临我校

2010年05月07日 12:00 来源:gonghui阅读次数:

撰稿、摄影、编辑:王玉伟

    2008年6月23日在大连市教育工会主席谭黎明的率领下,由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水产学院、大连大学、大连轻工业学校、大连电子学校等12所大学的工会领导干部组成的一行15人莅临我校研讨与、交流教代会和工会工作。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光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蔡本睿、副主席李荣田、王建光,工会干部王丽静、王玉伟参加了交流会。

    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光明同志对兄弟高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答了兄弟高校领导提出的问题。

    会议由北京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蔡本睿同志主持。

    蔡本睿同志随后对北京理工大学基本情况、工会教代会情况和主要工作、特色工作给来宾做了详尽的介绍。

    会后,兄弟院校的各位领导参观了我校工会组织的“奥运在我身边”摄影作品、小制作展和我校科技成果展和科技展。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陈杰,副处长史天贵、徐文国热情接待了大连市教育系统工会领导一行,副处长史天贵亲自对科技成果展览为来宾进行了讲解。

 

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光明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蔡本睿

 

大连市教育工会主席谭黎明

 

大连大学工会主席周华

 

大连水产学院工会主席周春虹

 

大连理工大学工会副主席刘兆征

 

大连海事大学工会主席白德富

 

东北财经大学工会副主席贺守伟

 

大连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杜艾

 

大连工业大学分会主席关丽

 

辽宁师范大学工会主席张学军

 

大连大学工会干事刘金莲

 

大连轻工业学校工会主席蒋加力

 

大连电子学校工会主席王凤阁


 
大连市教育工会干事尹睿

 

北京市教育工会干部刘晶

 

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光明陪同大连市教育系统工会领导参观“奥运在我身边”摄影作品、小制作展。

 

参观“奥运在我身边”摄影作品、小制作展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陪同大连市教育系统工会领导参观我校科技成果展和科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