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9改版» 友好往来»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工会进行工作交流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工会进行工作交流

2010年05月07日 12:00 来源:gonghui阅读次数:

撰稿、摄影、编辑:王玉伟

 

    2010年4月9日,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高学森率校基层工会小组长一行30余人来北京理工大学工会进行工作交流。

 

    北理工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剑军代表北京理工大学工会对中青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工会工作、教代会工作;青年教师培养、基层工会建设、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及各类协会建设情况等向兄弟院校作了详细的介绍。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高学森对北理工工会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两校工会就“小家建设”、工会干部培训和如何吸引广大教师积极参加工会活动等进行了交流。

 


    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仇芳介绍了管理与经济学院工会的小家建设情况,并就有关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副主席王建光,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淑玲,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金凤,光电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工会主席邹锐,校工会宣传部负责人王玉伟等参加了会议。

 

(审核:张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