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9改版» 友好往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来我校交流工作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来我校交流工作

2016年06月23日 12:00 来源:阅读次数:

撰稿:刘明奇    摄影、编辑:王玉伟

 

    6月6日下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调研员、原工会主席杨杰、现任工会主席刁春香一行7人来我校工会调研、交流工作。


    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明奇首先代表校工会对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杨杰调研员简要介绍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概况和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
    刘明奇从以下几个方面向来访的工会同行介绍了我校工会的主要工作情况,一是我校工会教代会的组织机构设置和工会工作队伍建设情况;二是教代会制度建设情况,保障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教代会在学校重大决策中发挥作用的情况;三是学校职工之家建设和基层工会职工小家建设的情况;四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等活动的情况;五是关爱职工,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给职工送温暖、职工体检方面的情况;六是教职工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七是工会工作制度建设情况;八是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等。


    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明奇主持。参加座谈会的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同行还有工会副主席刘艳、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工会主席何双雷、语言学院分工会主席王雪峰、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主席连海燕、工会干事吴佳亮。我校工会副主席张百海、郝晓玲,基层工会负责人仇芳、何遵文、姜金凤、宋春雷,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李金明,校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王丽静、王玉伟、李红、龚承毅等参加了座谈会。

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同行合影

审核:刘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