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青椒发展工作坊】第1期暨【CELT明理讲坛】第385期活动成功举办 一流课程建设理念与策略

        6月8日,青椒发展工作坊第1期暨CELT明理讲坛第385期活动在远志楼413室举行。本次活动围绕一流课程建设,由校工会、教务部和人文学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研究中心(CELT)共同举办。来自材料学院、生命学院、物理学院、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的15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校工会副主席黄明福介绍了开设青椒发展工作坊的目的。计算机学院李凤霞教授介绍了一流课程建设的背景,讲解了一流课程建设理念及要求,解读了慕课、线上线下混合式等课程的标准,解析了一流课程申报时应注意的事项,并针对青年教师代表们在一流课程申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一对一的细致指导。人文学院CELT庞海芍教授针对一流课程建设与大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推动了学校一流课程建设,促进了青年教师合作交流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