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讴歌建党百年,勇立时代新功”教职工摄影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1.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为大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校工会举办“讴歌建党百年,勇立时代新功”教职工摄影大赛。充分发挥摄影独特的记录、呈现与创作的艺术特点,通过镜头来展现精彩的瞬间,积极传播正能量。

        本次教职工摄影大赛分为党建纪实、校园风光、最美家乡三类主题,征集作品包括聚焦党建园地、争做先锋模范、展现党支部风采、扶贫攻坚等先进事迹的精彩瞬间;展现校园内自然风光、优美景物和新旧变迁发展建设的良好风貌;展现最美家乡的壮丽山河以及风土人情、人文景观。

        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积极踊跃投稿。校工会共收到236位教职员工的参赛作品。每幅作品都充溢着真情实感,充分体现出摄影大赛讴歌建党百年主题。经过专家组认真评选,共有12位教职工获得一等奖,23位教职工获得二等奖,201位教职工获得三等奖。同时,根据基层工会参赛人员数量,大赛评选出优秀组织奖5名,分别为:资产经营公司工会、材料学院工会、机械与车辆学院工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机关工会。

                                                                                             一等奖获奖作品展示

                                                                                                    党建纪实类






                                                                                                  校园风光类






                                                                                                    最美家乡类




3.jpg




        此次摄影比赛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的摄影技艺,增强了教职工发现美、创造美、感受美的能力。用照片歌颂党,以真情庆百年,愿全体教职员工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尽职,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