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百年辉煌 羽你同行”2021年北理工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举行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搭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交流平台,2021年6月5日,北京理工大学2021年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中关村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部协办。


1.jpg


        羽毛球运动在北理工具有深厚的传统,深受学校广大教职工欢迎和喜爱,是教职工丰富业余生活、增进运动锻炼的重要赛事活动。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共有17支二级工会代表队参加,包括宇航学院、机电学院、机械与车辆学院、光电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工会、材料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工会以及机关、附属小学、资产经营公司工会,参赛的教职工有近200人。

        比赛分为四个组别,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分别是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


拼图.jpg


        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步伐灵活,充分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身心愉悦,加强交流”的宗旨,展示了学校教职工的羽毛球竞技实力和体育精神。经过整整一天的激烈角逐,机电学院工会获得冠军,资产经营公司工会获得亚军,管理与经济学院工会获得季军、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获得第四名。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伟涛、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席宋承天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奖。


3.jpg


                                                                                             机电学院工会获得冠军


4.jpg


                                                                                             资产经营公司工会获得亚军


5.jpg


                                                                                             管理与经济学院工会获得季军


6.jpg


                                                                                             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是教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内容。北理工广大教职工将继续发扬赛场上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以赛会友、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推进一流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