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校工会举办2010年大众登山活动

供稿:校工会   杨静  摄影:肖明    编辑:王玉伟






    为了促进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持续深入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我校2010年教职工大众登山活动于10月29日在丰台区的千灵山举行。 登山活动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全校共有6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0月29日早上8时30分,风和日丽,秋意盎然,全校600多名教职工在校工会的统一安排下,乘车来到千灵山,分批沿着婉延曲折的林间梯道向山顶进发。在整个登山活动中,大家一路欣赏美景,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一路欢声笑语,一路畅谈,兴致盎然。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侯光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剑军,副主席王建光和大家一起参加了登山活动。山顶上,大家谈笑风声,互相交流着登山的心得体会,欢声笑语在山林中飘荡。远离了都市的繁华喧嚣,也荡尽了平日里的工作疲乏,大家都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充分享受着这一份宁静,放飞着自己的心情。
 

 

侯书记与部分登山教师员工合影留念


 
这次登山活动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员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