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北理工工会召开基层工会主席工作会

供稿:校工会 肖明    摄影、编辑: 王玉伟

 

    2010年10月15日下午,校工会在2号楼233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工会主席工作会。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基层工会主席、校工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剑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光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简略回顾了我校70周年校庆的有关工作,并对各单位在校庆筹备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结合张德江副总理在校庆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徐特立老校长的教育思想,阐述了加强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建设要求。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找准工会工作的定位,要把工会工作放到学校大局中去思考、去把握、去部署,要在“党政所需,群众所急,工会所能”的领域做好工作,要以“教职工是否欢迎,对学校发展是否有促进作用,对学校师生是否有帮助”的标准开展、检验工会工作,要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增强活力,突出特色,发挥优势,为学校科学发展全面提升做贡献;二是要充分重视建家工作,要以人为本,各基层工会要结合本学院的文化建设,做好建家工作;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张德江副总理在校庆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讲话中的“五项要求”落实到工作实际中,为建设世界一流理工大学而努力工作。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剑军通报了今年9月份以来工会教代会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工作安排和近期其他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基层工会要充分履行职能,加强工会工作创新,增强工会工作活力,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好事,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把我校工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校工会副主席王建光布置了基层工会教职工小家建设评审的有关工作
 

 

会上还简要介绍了团购良乡“中粮万科-长阳半岛”楼盘商品住房的有关情况

(审核:张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