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主席侯光明被评为北京市教育工会“模范工会主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剑军当选北京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供稿、摄影:校工会    编辑:王玉伟


  2010年6月27-28日,隆重召开了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和章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剑军,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校教代会副主席张百海教授,光电学院党委书记、校工会兼职副主席蔡本睿,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后勤集团工会主席、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姜金凤等四位同志,作为我校推荐的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出席了会议。
 

 

张剑军、张百海、蔡本睿、姜金凤作为我校推荐的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出席了会议

  2010年6月27日下午,隆重召开了北京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会暨市教育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北京市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王安顺,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王晓龙,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韩子荣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出席会议并致辞;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利民出席会议并作了首都教育形势报告。会上表彰了模范工会主席,校工会主席侯光明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模范工会主席”称号。
 


 

校工会主席侯光明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模范工会主席”称号
 

  6月28日,会议选举产生了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以及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张青山同志当选为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刘欢等四位同志当选为北京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刘欢同志当选为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剑军当选为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6月28日下午,举行了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工会主席梁伟同志,北京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于6月28日下午胜利闭幕。



(审核:张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