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北理工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供稿:校工会杨静   摄影:刘泽平    编辑:王玉伟



    为了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推动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活跃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的交流与友谊,促进各学院的羽毛球运动开展,提高教职工羽毛球的竞技水平。校工会、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体育部共同举办了北京理工大学2010年“出版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比赛于5月26日下午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14个基层单位的17只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世界冠军董炯先生和李和章副校长为此次比赛开球。本次比赛实行团体赛制,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共四个项目。比赛历时3个时间段至6月9日下午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得到了校资产经营公司及其出版社的大力支持。
 


 

    5月26日和6月2日为小组循环赛,比赛期间,教职工参赛热情高涨,业余时间加紧练习,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那一吊、一扣之中还真有职业选手的风范呢!起伏不定的比分和场外观众的加油声、喝彩声、掌声更使比赛高潮迭起,整个赛程犹如一幅团结、和谐、热烈、阳光、健康的画卷。

    经过前几轮的激烈角逐,有8只队伍进入复赛。6月9日,决赛时分,体育馆内比赛气氛异常浓烈.比赛从下午3点一直进行到晚上7点半,选手们穿着整齐的运动装,精神抖擞地活跃在各个场地。在裁判“预备,发球”的喊声中,各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只见男选手们飞身接球,一来一个准,而女选手们也不示弱,发球又快又准,技艺高超,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观众席上更是掌声不断,传来阵阵喝彩加油声。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光明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工会以团结合作、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力克对手,最后摘得桂冠

 



机电学院工会获得第二名



后勤集团工会获得第三名



机械与车辆学院工会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队员参赛面广,积极性高,不仅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而且增强了凝聚力,有力地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同时校工会也希望通过这次羽毛球比赛,带动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养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人生态度,使教职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更好地应对紧张繁忙的工作。
 

    参赛单位名单:1、宇航学院 2、机电学院 3、机械与车辆学院 4、光电学院 5、自动化学院6、计算机学院7、软件学院8、基础教育学院9、继续教育学院10、机关11、外语学院12、产业、13、后勤集团14、理学院

获奖单位: 第一名:计算机学院
           第二名:机电学院
           第三名:后勤集团
           第四名:机械与车辆学院
           第五名:自动化学院、机关1队、机关2队、宇航学院


                      

(审核:张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