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举行教工羽毛球团体赛

 供稿:北京理工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  李明     摄影、编辑:王玉伟


    5月26日下午,春光明媚,气候宜人。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校工会、体育部及赞助单位出版社的鼎力相助下,在学校教工羽协和学生羽协组织下,北京理工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

     羽毛球项目是教师们非常喜爱的群体活动,本次比赛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全力推动学校教工羽毛球活动的开展,不只局限一部分人,让广大热爱羽毛球活动的教职工都参与进来。赛前,举行了短暂的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羽毛球协会会长李明老师主持。
 


 

    学校羽毛球协会名誉主席李和章副书记副校长在讲话中特别提到:一定要加强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 要使教师们都有一个愉悦的心情和健康的体魄。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剑军讲话,校工会对羽协组织的活动表示非常全力支持,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比赛的赞助单位出版社樊老师讲话对学校开展的活动表示现在支持,将来也一定表示支持


 

世界羽毛球冠军、校羽毛球协会名誉主席兼总教练董炯先生讲话,祝比赛圆满成功



学校羽毛球协会名誉主席赵平副校长为董炯先生发了纪念品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李校长和董炯先生为比赛开球
 

    随后,全校14个单位,20支代表队,近200人参与此次比赛。击球声、叫好声、鼓掌声在体育馆中回荡,特别是两位校长的参加,老师们积极性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无论羽毛球水平如何,无论比赛是否激烈,老师们都在欢笑中度过了一个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