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举办首场工会教代会“代表议事厅”活动

1.jpg


        为了更好的发挥工会、教代会代表的桥梁纽带和凝聚作用,推进代表建言献策和职能发挥,服务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校工会自本学期创新开展工会、教代会“代表议事厅”活动。

        2021年4月15日上午,工会、教代会“代表议事厅”第一期活动在远志楼413活动室举办。邀请合作与发展部部长邹美帅主讲学校多校区规划及运行情况。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基层学院教代会和工会代表近2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伟涛主持。

        邹美帅部长详细讲解了近年来学校多校区规划及运行情况,从基本情况、发展思路、政策保障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校地合作机构事业发展情况。参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深入了解了学校多校区运行的布局考虑和工作情况,就学校多校区规划和运行等话题建言献策,首场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