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荣誉先进

北理工教育研究院何海燕教授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

供稿:唐凯 郑焱    摄影:刘海燕    编辑:王玉伟




    2016年3月2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暨首都妇女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首都师范大学召开。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东花,北京市副市长王宁等出席大会。2016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 2016年度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和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代表,以及首都各族各界妇女代表等共400余人参加了大会。我校教育研究院何海燕教授被授予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
 

 
 

    北京市副市长王宁在讲话中要求,市妇联要带领广大妇女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充分发挥首都妇女“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在首都“十三五”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展现光彩,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共同努力。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东花在讲话中代表全国妇联向广大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今年是“十三五”起步之年,,也是妇联系统深化改革年,希望首都广大妇女勇于担当、再攀高峰,积极投身“十三五”伟大实践,进一步奏响推动首都文明进步、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的时代乐章。
 
( 审核:郝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