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代会

北理工召开七届八次教代会十二届八次工代会暨2015年学校工作会预备会议

供稿:校工会     摄影、编辑:王玉伟


     2015年3月9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七届八次教代会十二届八次工代会暨2015年学校工作会预备会议在远志楼四层多功能厅召开,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校工会委员、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了会议,常务副校长、校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副主席杨宾主持会议,常务副书记赵长禄、纪委书记杨志宏出席了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光报告了七届八次教代会十二届八次工代会暨2015年学校工作会筹备情况。

    学校办主任、提案处理工作委员会主任郝志强通报了大学章程的增补内容,并提请会议审议,布置了大会征集提案的有关工作。

    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罗爱琴对学校拟定的《北京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提请教代会审议。



 

    会议审议了大会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会议议程,大学章程的增补内容,《北京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和国防科技园经营方式的草案。
 
    会议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了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替补和副主席增补的决议,赵长禄替补为第七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杨志宏增补为第七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副主席。

    常务副校长杨宾强调,各代表团要严格遵守会务纪律和要求,组织代表认真讨论学校工作报告等文件和材料,将大会精神传达给全体教师和学生。

(审核:王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