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代会

校工会常委会会议纪要

工纪字[2011]4号

 

    2011年3月2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工会常委会会议在远志楼三层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侯光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剑军,校工会副主席王建光,校工会常委蔡本睿、杨海滨、徐强、张淑玲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侯光明同志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讨论通过我校201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奖”、“工作成果奖”获奖单位。
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剑军介绍了关于评选2010年度“先进单位奖”、“工作成果奖”有关情况。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工会关于2010年度考核及评选“先进单位奖”和“工作成果奖”工作的通知》(工字[2010]26号)要求,在各基层工会总结、自评的基础上,2011年1月19日下午,我校过会召开了工会教代会干部培训暨2010年度基层工会考核评优会,宇航学院工会等13个申报“先进单位奖”和 8个申报“工作成果奖”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专家组专家和各基层工会主席进行了打分评定。
二、会议按照工字[2010]26号《北理工工会关于2010年度考核及评选“先进单位奖”和“工作成果奖”工作的通知》要求,对评选结果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根据打分排序情况,经讨论一致同意:后勤集团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宇航学院工会、机车学院工会、管理学院工会、自动化学院工会、机电学院工会等7个基层工会为我校21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奖”获奖单位,材料学院工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光电学院工会、信息学院工会、法学院工会等5个基层工会为我校2010年度工会“工作成果奖”获奖单位。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二○一一年三月二日


主题词:工会常委会  工会工作 
抄报:北京市教育工会
抄送:校党政领导,校工会主席,工会常务副主席、工会专兼职副主席,校工会常委
抄发:各基层工会,校工会各部门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2011年3月2日
                                           (共印6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