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代会

北京理工大学教代会关于表彰2010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处理先进单位”的决定

 

工字[2010]8号

 

各教代会代表团、各基层工会: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及提案处理先进单位、个人考核评比办法》,经2011年3月3 日北京理工大学教代会提案处理工作委员会评选,并经第七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扩大会议审议通过,支俊格等提案人提出的“关于良乡校区教学、科研、生活整体配套设施的建设问题”等10件提案为“2010年度优秀提案”,国有资产管理处等5个单位为“2010年度提案处理先进单位”,决定予以表彰。
    希望广大教代会代表进一步积极关心学校改革发展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希望学校各有关部门进一步积极做好提案办理和答复工作。
附:
    1、北京理工大学第七届四次教代会优秀提案条目
    2、北京理工大学第七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处理先进单位名单

北京理工大学教代会常设主席团
二○一一年三月三日

 

 

 

 

主题词:表彰  教代会  工会  代表
抄报:北京市教育工会
抄送:校党政领导、工会主席,教代会、工会专兼职副主席
抄发:教代会各代表团,各基层工会,校工会各部门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2011年3月3日
                                                         (共印85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