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工会

自动化学院举办2010年新春联欢会

撰稿:汤建平     摄影:沙德尚      编辑:王玉伟

 

    1月23日,自动化学院召开了新春联欢会,参加联欢会的有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联系学院工作的副校长赵显利教授也应邀出席了联欢会。
    联欢会由我院金锋、宋春雷两位老师主持,主持中妙语连珠、风趣幽默,联欢会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军政教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院长付梦印教授在会上总结了学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使到会人员倍受鼓舞

 


    联欢会上,学院领导给2009年度作出突出贡献的四个团队颁发了优秀团队奖励证书。这四个团队分别是:陈杰教授团队、付梦印教授团队、刘向东教授团队、夏元清教授团队。
    副校长赵显利教授代表校领导给自动化学院全体老师和离退休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及表扬。

 

 
    联欢会上,模式识别研究所的老师们表演合唱《让世界充满爱》,段小伟和陈哲两位年轻老师表演了吉他弹唱《外面的世界》,这些动听的歌声赢得了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联欢会在一片和谐快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