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工会

北理工后勤集团职工载歌载舞喜迎新春

供稿、摄影:后勤集团    编辑:王玉伟

金牛辞岁,福虎报春。
    1月29日晚,后勤集团在中心教学楼报告厅举行了“2010年后勤集团迎春联欢会”。 副校长、集团董事长杨宾,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光明,组织部部长、集团董事赵粤生,校工会副主席王建光应邀出席了联欢会。后勤集团全体党政领导、副主管以上干部和员工代表5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由集团副总经理宋希博等四位同志主持。

 

    集团总经理李晋平致新春贺辞。李总向辛勤工作在后勤战线上的全体员工和一年来给予集团大力支持的学校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10年后勤集团“服务质量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光明代表学校工会对后勤集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祝愿后勤集团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副校长、集团董事长杨宾作为主管后勤的校领导,在联欢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与时俱进。




 


    联欢会以幼教中心的舞蹈《庆新春》拉开了序幕。喜庆的音乐、欢快的舞蹈,一下把观众带入了欢乐的海洋。每年的幼教中心的老师们都能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节目,今年也不例外,舞蹈《唐古拉风》仿佛把大家带到了遥远的雪域高原,演员们穿着具有浓郁藏族风情的服装,载歌载舞,美轮美奂,不禁令人心驰神往,如痴如醉。
    餐饮中心的快板书《愿你的生活开心点》是洪宝光老师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铮铮有力的快板声伴着妙趣横生的语言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二人转表演惟妙惟肖,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歌曲联唱节目是由修建中心和商业中心联合演出,歌声真挚意味深长,与优美的伴奏相得益彰,真是歌甜灯灿,舞美人惊叹!
    由学管中心职工表演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舞姿优美,场面宏大,让人难  以置信她们是一群初次登上舞台的新人。
    接待中心表演的服装表演,可以说倾注了接待人太多的心血,23位来自延园餐厅和客房部的员工们为这个节目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他们利用业余时间刻苦排练,反复的调整完善,他们带给观众的不仅是青春与活力,更是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期望。
    由物业中心16位男同志表演的男声小合唱《深海》《一二三四歌》,歌声铿锵有力,展示了物业人团结拼搏的昂扬斗志。
最后压轴的大合唱《雕花的马鞍》和《东方红》是由后勤集团几个中心联合演出的,天籁般的歌声,如翠鸟弹水,时而坚强有力,时而清亮通透,当毛主席像随着歌声缓缓升起的时候,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暖暖的,流进所有人的心田,这美妙绝伦的歌声发自于演唱者的心里,也把整个晚会带入了最后的高潮。
    晚会还为观众特设了抽奖活动,40%的中奖率让观众好不期待。
    在会场上到处可见集团工会干部们忙碌的身影,他们默默奉献,是这台晚会上最可爱的人。值得我们敬佩的还有那些此时此刻坚守在后勤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让我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联欢会上,一出出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后勤集团文化建设的的累累硕果,各个中心职工们多才多艺的人文风貌,悠扬的歌声和阵阵的欢笑声在会场里回荡,台上台下的互动,表演、抽奖的结合,营造了喜气洋洋、热热闹闹、轻轻松松、开开心心的迎春氛围。
    晚会在欢呼和彩炮声中落下帷幕,弹指一挥间,后勤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09,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0,春光源春意,虎年扬虎威,在后勤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迎来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