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工会

资产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开展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

       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的通知”精神,资产公司工会于7月初组织公司职工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共计611人参加了募捐活动,捐款总额15926元。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在今年的捐款过程中,各工会小组积极组织,通过转发通知、电话会议等宣传方式,向广大职工介绍“幸福工程”理念,使捐赠者认识到救助贫困母亲、助力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广大职工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扶贫济困、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值得一提的是,捐款活动中有些同志因隔离或休产假等原因无法直接参加捐款,但为了表达爱心,通过委托他人等方式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扶贫济困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个人奉献社会、国家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7月7日上午,带着资产公司同志们的爱心,资产公司工会将全部捐款上交中国教育工会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