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工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举办“芬芳女神节“手工DIY活动

1.jpg

        三月,春意浓浓,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迎来了一个专属于女同胞们的盛大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这样一个特别的节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于3月7日组织举办了“芬芳女神节“手工DIY香薰蜡片活动。


2.jpg


        化学与化工学院二十余位女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作为常年奋斗在科研实验一线的老师们,在亲自动手制作蜡片的过程中,也是得心应手,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创作出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作品。老师们在制作之余,互相指导、交流探讨,大家不仅收获了手工制作的乐趣,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3.jpg


        最终,每位老师都收获了自己满意的作品,并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一花一叶,都是老师们于细微之处的心思。希望各位老师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断的突破自己,更上层楼,谱写属于自己的篇章。

        学院新闻网址链接:https://cce.bit.edu.cn/zhxw/570374ffb9a24efe8dc0b4e8e0cd2c4a.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