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工会

一起来运动,一起向未来

机关工会举办 2022年教职工太极拳比赛

        为丰富机关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4月8日下午,机关工会举办2022年教职工太极拳比赛。


1.jpg


        此次比赛项目为二十四式太极拳。起势、左右野马分鬃、白鹤亮翅、左右搂膝拗步、手挥琵琶、左右倒卷肱、左揽雀尾、右揽雀尾、单鞭、云手……,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年龄的教职工选手们阖目凝想,依次在柔和的背景音乐中舒展身体,于动静之中诠释太极魅力,行云流水般的表演令人赞叹。

        在一个多月的集中培训过程中,队员们认真练习,用心体会太极拳的真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拿出最好的竞技状态,充分展现所学成果。经过激烈竞争,共遴选出20余位教职工组成参赛队伍,代表机关参加学校太极拳决赛。

        为更好的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机关工会组织了系列文化体育活动。本次太极拳比赛,机关工会从培训、辅导、备赛到组织比赛等多个环节精心安排,为老师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通过比赛,机关工会继续将此项运动在广大教职工中推广、普及,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太极拳健身静气、修身养性的独特魅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本职岗位和生活中去,同时传承北京冬奥会精神,一起来运动,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