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工会

焕发正能量 机关勇当先

机关代表队勇夺2020年校园马拉松赛教职工团体一等奖

1.jpg


      “用脚步丈量校园的每一寸土地,用汗水书写生命的每一寸光阴”,12月5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2020年校园马拉松赛在中关村校区拉开帷幕,来自各基层工会的1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本届马拉松比赛,机关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队员40余人,分为机关一队和机关二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一队以24分33秒的优异成绩荣获教职工团体一等奖,机关二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赛场上,运动员不畏严寒、努力拼搏;赛道外,志愿者激情高昂、呐喊助威。每一个运动员都充满生命的活力和运动的魅力,激昂的斗志、冲刺的脚步、奋进的身影,为冬日的北理工校园画上了浓墨重彩又充满活力的一笔。一幅幅精美的照片,让人感受到北理工校园文化的厚重,领略到学校教职工健康奋进的强劲步伐。校园马拉松赛有效提升了机关教职工热爱运动、强健体魄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展现了机关代表队奋勇向前、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2.jpg


      本届校园马拉松赛融合“德智体”元素于一体,使教职工在运动中既强健了体魄,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互助意识。机关工会将继续为教职工搭建各类运动平台,鼓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