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9改版» 综合新闻» 北理工五个“职工小家”荣获市总2019年“职工暖心驿站”称号

北理工五个“职工小家”荣获市总2019年“职工暖心驿站”称号

2019年05月16日 12:00 来源:校工会阅读次数:

供稿:校工会龚承毅    摄影:校工会    编辑:王玉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有效提升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北京市总工会近日开展了2019年职工暖心驿站评选工作。

 

 

    根据北京市总工会《关于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做好北京工会“职工暖心驿站”推荐验收工作和申请支持经费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北京理工大学工会从历年获批的校级模范职工小家中通过走访验收、组织申报,最终推荐的机械与车辆学院、自动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五个职工小家获评北京市总工会“职工暖心驿站”,并获得市总为每个职工暖心驿站奖励的2000元奖建设基金。

 

 

 

    截止目前,学校共建设16个校级模范职工之家,此次5个市总“职工暖心驿站”的获批授牌,是继校工会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管理与经济学院工会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后勤集团工会获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7个基层工会获北京市先进教职工小家、5个基层工会获市总职工暖心驿站之后的又一好成绩。学校工会将继续以职工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开展职工之家建设、完善职工之家的综合服务功能,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美美与共的校园文化生态,全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核:刘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