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9改版» 综合新闻» 北理工第一届职工网球赛圆满结束

北理工第一届职工网球赛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25日 12:00 来源:gh阅读次数:

撰稿、摄影:孟广云    编辑:王玉伟

    2019年4月13日,由校工会主办、职工网球协会承办的第一届北京理工大学职工网球赛圆满结束,26名职工和12名校友网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经一天激烈对抗比赛,男子单打冠亚军分别由分测中心的彭绍春、后勤集团的韩凤夺取;男子双打冠军为分测中心彭绍春和体育部李京生组合、亚军为宇航学院胡更开和马少鹏组合;混合双打冠军为体育部纪承志和赵俊华组合、亚军为计算机学院钟宏和居委会赵晓贺组合。

 

 

    来自宇航学院姚晓先和自动化学院姚晓兰组合参加混合双打,为北理工首队兄妹网球组合,职工网球协会会长胡更开教授和体育部书记韩棋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全体参赛教职工均表示将努力参加网球训练活动,推动网球在学校职工中普及,网球分会也将举办网球培训活动,让更多的教职工得到锻炼,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打下健康体魄的基础。

(审核:郝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