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9改版» 综合新闻» 我校教工羽协参加房山区职工羽毛球比赛获得好成绩

我校教工羽协参加房山区职工羽毛球比赛获得好成绩

2018年05月28日 12:00 来源:gh阅读次数:

供稿:羽协 宋承天   摄影:羽协  刘泽平  编辑:王玉伟

 


    了进一步宣传贯彻《全民健身条例》,推进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满足全市广大职工不断增长的健身需要,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促进羽毛球运动发展,北京市房山区总工会在2018年5月19日至20日举办了“2018年第九届北京市职工羽毛球比赛——暨‘移动杯’房山区选拔赛”。

 

 

    北京理工大学教工羽协在校工会的领导下,精心部署,合理安排,组织队伍参加了本次赛事的区直组比赛。比赛中,老师们发扬了北理人勇于担当、敢打硬仗、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积极拼搏,取得了混双第一名(宋承天/郝新红),男双第五(宋承天/邵建立)、第六名(钟宏/曹杰)和女双第六名(郝新红/常立力)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我们看到了校教工羽协在训练水平、技战术能力等方面还存在明显差距和不足。期望赛后积极总结,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努力打造一个高水平的优秀职工协会。
(审核:郝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