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9改版» 综合新闻» 校工会组织青年教学骨干教师赴珠海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校工会组织青年教学骨干教师赴珠海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2017年12月06日 12:00 来源:gh阅读次数:

供稿:谭丽    摄影、编辑:王玉伟

 

 

 

    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主力军,而青年教学骨干更是主力军中的中坚力量。为了推广青年教学骨干的教学经验和技能,11月底,校工会组织历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的优秀代表,赴珠海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院长赵显利,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庞思勤,副院长赵粤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罗勇接见了我校青年教师,并进行了亲切交谈。我校工会副主席郝晓玲代表校工会和青年教师,对珠海学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北京高校第十届青教赛理工A组一等奖获得者韩恺老师、北京高校第九届青教赛理工A组二等奖获得者赵自强老师、北京高校第九届青教赛文史A组二等奖获得者江洋老师、北理工第九届青教赛全英文授课类一等奖获得者柴森春老师、北理工第九届青教赛全英文授课类二等奖获得者郝宇老师、北理工第九届青教赛全英文授课类二等奖获得者李震老师、北理工第九届青教赛全英文授课类二等奖获得者刘宁悦老师。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代表讲授了示范课,老师们精彩飞扬的讲授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为珠海学院青年教师树立了讲课标杆,并为双方搭建了交流的平台。

 

 

    在教师交流座谈会上,人力资源处张克军处长主持了会议,北理工珠海学院院系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如何实现科研与教学的平衡、MOOC如何有效实施、基本功比赛如何发挥有效作用、大学生体质健康教育的途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双方都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我校青年教师还参观了珠海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及校园环境。

(审核:刘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