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9改版» 协会之窗» 校工会举办的女教职工瑜伽课程班顺利开课

校工会举办的女教职工瑜伽课程班顺利开课

2016年09月14日 12:00 来源:阅读次数:

供稿、摄影:校工会  邱晔    编辑:王玉伟

 

    为了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校工会在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为女教职工们开设瑜伽课程。2016年9月7日,本学期第一节瑜伽课在校远志楼四层多功能厅顺利开课,近60名女教职工参加。
    瑜伽源于古印度文化,是修身养性、提升意识,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状态的良好健身方式。训练活动中,瑜伽老师以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通过体式、调息等为女教职工们展现瑜伽的魅力所在,引导女教职工们在实现“对心的控制”中克服躁动情绪,避免运动造成肌肉拉伤,静心体会动作意义,调整呼吸节奏,从而达到“心身合一”的锻炼效果。
    瑜伽不但可以美体塑形,还可以让心灵回归平静,让大家永远都能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使大家能够以平和、饱满的心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课程中,女教职工们体验了瑜伽给身心带来的快乐,锻炼了身体,提升了她们的职业幸福感。

审:核刘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