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9改版» 协会之窗» “继教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继教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2年12月25日 12:00 来源:gh阅读次数:

供稿:校工会    编辑:王玉伟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剑军讲话



校工会副主席王建光讲话

    2012年12月20日、21日,历时两天的2012年北京理工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校体育馆乒乓球馆落下帷幕,机关代表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由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旨在落实北京市教育工会健康快乐年活动,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进各基层工会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提高球艺,这次比赛共有10个基层工会参加。本次比赛也再次得到了继续教育学院和校教工乒乓球协会的大力支持。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身手不凡,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精彩。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剑军、校工会副主席王建光分别参加了此次比赛开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参加单位:宇航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物理学院、光电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基础教育学院、机关、后勤
获奖单位:
第一名:机关
第二名:后勤
第三名: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