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9改版» 协会之窗» 北理工羽协获首都教育系统教职工运动会羽毛球高校甲组混合团体比赛获第六名

北理工羽协获首都教育系统教职工运动会羽毛球高校甲组混合团体比赛获第六名

2012年04月25日 12:00 来源:gh阅读次数:

供稿、摄影:李明     编辑:王玉伟


    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办、 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2012年首都教育系统教职工运动会羽毛球高校甲组混合团体比赛结束。由北理工羽协名誉主席、学校赵平校长和校工会王建光副主席率领的北京理工大学羽毛球协会是首次参加此次大赛,在比赛中,全体队员精诚团结,奋勇拼搏,勇夺比赛第六名。为学校争了光,同时也创造了北理工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有近三十支队伍参加,首先分成四个组进行循环赛,各小组前两名进入前八名进行淘汰赛,胜者进入前四名;负者争夺后四名比赛。最后前八名的队都各有归属。
    我校羽协成立以来,这是第一次参加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大型的比赛。参赛的队水平是比较高的,由于受到比赛规程的限制,我校本次报名的队员:领队:学校赵校长、校工会副主席王建光、教练:李明,队员:王少凡、钟红、宋承天、宋春雷、李勇、杨静、张岩、常立力、钟华、陈曦。老师们在比赛中非常团结,集体主义精神非常强,面对强手不畏惧,敢打敢拼,充分显示出了北理工的顽强精神。通过比赛我们也看到了我们还存在很多不足的地方,人员问题、训练问题等等。当然,在学校领导下,经过各方面的努力,我们还会不断提高,创出更好的成绩。


审核:张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