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9改版» 楷模风采» 北理工吴嗣亮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北理工吴嗣亮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4年05月28日 12:00 来源:gh阅读次数:

供稿:校工会    摄影、编辑:王玉伟



  日前,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校信息与电子学院雷达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吴嗣亮教授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此项奖励,是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吴嗣亮教授为代表的先进教职工将再接再厉,始终站在时代潮头,走在改革发展前列,为促进国家建设、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


  吴嗣亮教授长期从事雷达、航天测控与卫星导航定位等无线电动态定位测量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他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国防科技事业,工作认真,科研态度严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国家信息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附:吴嗣亮教授先进事迹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