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理工大学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工会

机械与车辆学院教工足球队在第二场师生友谊赛中再获胜利

 

供稿、摄影:机械与车辆学院工会    编辑:王玉伟


    4月24日,根据上周的约定,三院教工足球队与学生的友谊赛按时开踢。经过90分钟的激战,教工足球队以2:0的比分在获胜利。
由于教工队的一些教师或到外地出差或有周末加班工作任务,未能参加本次比赛,这使得教工足球队的实力有所削弱,而学生队却有一些新人加入,故实力有所增强。比赛中,教工队后防的压力明显增加,门前多次出现险情,幸好教工队的守门员表现神勇,力保整场比赛球门不失。尽管比赛形势严峻,教工队还是凭借比赛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寻找并抓住机会,在上、下半场各攻入一球。
    在这两场比赛中学生们比较惊讶教工队的老师们在完成紧张工作的同时还能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并表示也要注意加强身体锻炼、注意劳逸结合、争取将来带着优良的学习成绩、积极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身体走向工作岗位。
赛后教师与学生们再次集体合影留念。
 


 

教工队队员后排左起:
李雪原、魏超、吴志成、潘勤学、赵新玉、董明明、刘志兵、王宗道、
姜宏、项昌乐、胡纪滨、徐彬、陈曼、李福庆、姜岩、彭增雄、
谭建伟、董路宁、范文辉